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校友工作
 学院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校友工作>>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纪念办学百年机电校友校园行”系列活动

2012年09月24日 15:11  阅读次数:[]

近日,机电学院举办“纪念办学百年机电校友校园行”系列活动。9月22日上午,作为系列活动一部分的校友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纺机79级、苏州必佳乐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经理苏天申,纺机85级、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戴先树,机制86级、浙江诸暨迈奇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卫东,纺机86级、西安曲江园林公司副总经理魏兵,机制88级、上海名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宣,机制89级、浙江纺织洁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章玉铭,工设94级、广东信诺橡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久升,机制94级、天津中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有利,机制97级、西安求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波等。我校副校长黄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机电学院负责人、部分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胥光申主持。

黄翔在座谈会上对学校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做了介绍,他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并在政产学研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以达到双赢的目的。随后,胥光申简单介绍了机电学院的情况。各位校友也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发展情况,表示出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学院进一步合作。机电学院的教授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时代,为校友的成长、成功感到高兴和欣慰。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临潼校区纺织服装博物馆和校史馆。

机电学院“纪念办学百年机电校友校园行”系列活动是为了配合学校纪念办学百年活动而开展,旨在更好地促进学校、学院与校友的联系,谋求更多的合作与更大的发展,系列活动还包括校友励志讲座、校企合作洽谈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