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校友工作
 学院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校友工作>>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3年03月26日 15:12  阅读次数:[]

3月2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

招聘会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正式开始。我校2013届毕业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导引下有序进场,求职者在各家企业展台前进行咨询并投递自己的简历,参会企业也认真翻看学生简历,并进行现场的解答和面试。

在招聘会进行过程中,招生就业处、人文学院、管理学院、电信学院等部门就业工作负责人在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市场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看望了各家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并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临潼校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零距离接触提供了方便。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30家用人单位均来自西安市高新开发区,为毕业生提供了近五百个就业岗位。由于人文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到位,宣传力度大,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学生参与程度以及毕业生的素质表示非常满意,达到了他们预期招聘目的,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