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南创北拓 不断攀登新的高峰——记83届校友韩晓更

2007年10月31日 00:00  阅读次数:[]

韩晓更,女,生于1962年,中共党员,1983年毕业于西北纺织工学院机电系,获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至1992年。 1984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系在职学习,并获得法学第二学士学位。

1992年,韩晓更告别任教的母校,选择了刚刚起步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新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1996年韩晓更被任命为西安高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地产分公司(简称高科房产)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高科房产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八年中累计开发面积四十五万多平方米,销售总额超过十亿元人民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在西安的房地产界树立起了“高科房产”、“高科物业”两块良好的企业品牌。

2003年底,韩晓更受聘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经发集团副总经理,兼任经发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经发集团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其投资的经发地产肩负着经开区配套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的双重重任。韩晓更成为经发地产的掌舵人,她敢为人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任劳任怨,为公司全体员工做出了表率。她为企业创建的“积极沟通配合、尽职尽责,在工作中通过为合作者创造价值来体验工作的快乐,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企业理念,使公司建立起了浓厚的伙伴文化,依托经开区的环境资源,创建了一支工作敬业、勇于拼搏、能打硬仗、素质优良的管理队伍,建立了一整套房地产开发销售的先进管理机制,公司的发展迅速步入了正规化、制度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带领经发地产迅速启动了经发大厦、白桦林居、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西安交大经发试验学校等多个项目,掀起北城开发的热潮。2004年初,“经发大厦”作为经开区重点规划项目荣获“西安市十大地标建筑”的殊荣;2004年9月“白桦林居”荣获“中国21世纪绿色生态健康住宅‘创新示范小区金奖’”,是中国西北地区唯一获奖项目;2004年12月经发地产荣膺“2004中国西安城市营造推动力企业”。目前,这些项目已交付使用,为提升西安北城的人居环境、商务环境、区域价值起到了很大作用。 “经发地产”也成为西安市房地产名列前茅的品牌开发商,作为西安北城房地产开发的领跑者,在西安的房地产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

辛勤的付出,必会有丰厚的回报,韩晓更先后荣获98年度“西安市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高新区优秀党员”、 2001年高新区“优秀职工之友”、 “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实业家”、 2001年度“房地产风云人物”、“2003 中国地产百杰”、 “2004 陕西十大地产领袖人物”、 “共和国55周年陕西首届十大经济推动力人物”、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2004 陕西地产十大杰出诚信人物”、 “2005西安房地产年度贡献人物”、“2005陕西地产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2005中国经济女性年度突出成就人物”、“陕西地产十大创新人物”、“2006中国房地产十大创新领袖”、“CIHAF 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中国地产百杰”、“2006西安房地产年度贡献人物”、“2006陕西十大经济风云人物”、“2007陕西地产15年杰出贡献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如今的韩晓更仍以平常心态来正视所获得的一切,恪守着自己做人做事的准则——真诚待人,认真作事。相信在她的带领下,经发地产一定会在北城及西安的城市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期待着他们会建造出更好的房子和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