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董李校友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及研究生校外导师

2014年11月26日 00:00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仪式,聘任我校校友,理事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董李为我校客座教授、研究生校外导师,同时聘任为研究生校外导师的还有我校校友、深圳世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杰。校长高勇,副校长黄翔、李鹏飞、樊增禄,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事处、校友会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主任)、总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导师代表以及180余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黄翔主持。

研究生部主任万明简要介绍了董李、张少杰取得的学术成就,高勇为董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为董李、张少杰颁发了硕士生校外导师聘书。聘任仪式后,董李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知识就是力量》的学术报告。

董李,1988年毕业于我校纺织工程专业,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董事局主席、总裁;玛西尔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迈科盛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董李先生还兼任着很多社会工作:美中工商协会荣誉会长、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中国侨联委员会海外委员、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深圳同心俱乐部理事、新加坡华源会副会长。

董李先生创立的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先后在国内外设有50余家实业公司,现有员工约15000余名,主要涉及高性能环保电池和新能源技术、电动车、新型电子开发、对外贸易、实业投资等相关领域,在国内外拥有十个区域性生产基地,厂房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在全球几十家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分销机构,并在中国的30多个省市建有办事处和仓库,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玛西尔电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瓶车出口商,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电瓶车制造商,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备用蓄电池生产商、消费类工业蓄电池生产商,是中国通信行业、汽车电池、中国摩托车行业顶级蓄电池供应商之一。

董李、张少杰都是我校优秀毕业生。他们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