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6个一级学科副教授评审权

2015年07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近期省教育厅下发批复文件,决定授予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与技术、数学、设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6个一级学科副教授评审权。至此,我校现有一级学科副教授评审权10个。

根据《关于印发< 陕西省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授予及管理办法>的通知》(陕教规范[2014]11号)精神,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职称改革,推进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决定申报化学工程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设计学等六个学科副教授评审权。3月23日,学校下发通知,由人事处与相关学院(部)准备申报材料,并于4月20日向省教育厅递交申请。

为了做好专家进校评审有关工作,5月20日前,各有关学院(部)和相关学科带头人按照要求完成了申报副教授评审权学科相关支撑材料。

6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及专家组成员一行5人莅临我校召开专家咨询会,校长高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6个一级学科召集人、所属二级学科带头人及相关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高勇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人事处处长赵小峰就申报副教授评审权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相关学科的实验室及教授工作室等;最后,专家组审阅申报材料,并与相关学科召集人、带头人进行沟通、反馈。

经过相关工作程序,最终省教育厅授予我校6个一级学科副教授评审权。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