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专业校级评估检查工作

2015年07月06日 00:00  阅读次数:[]

7月1日和7月3日,由原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吕九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教务处长曾兴雯、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魏忠义、我校督导专家组组长李硕文、王绍斌五人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分别对我校纺织学院的纺织工程专业和人文学院的法学专业进行了评估检查。

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查了专业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与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重点就专业的建设规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和人才质量培养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了解,并形成了专业在办学布局定位、师资结构、课程和教材建设、教改科研工作、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级专业评估是为我校能顺利迎接上级专项评估而做的准备工作,本学期抽取理工类专业纺织工程和人文社科类专业法学做试点。一方面总结完善该项工作的开展程序,另一方面督促各学院加快专业建设。预计3—5年内,教务处将对全校所有专业进行评估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