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04月16日 00:00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高勇、李博飞、黄翔、李鹏飞、樊增禄以及校学位委员会委员、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班主任、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校学位委员会秘书万明教授主持。

上午9时,在欢快的迎宾曲和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身着校长服、导师服步入会场。

校长高勇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勤奋与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成才的全体导师及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含辛茹苦、无私奉献的各位家长表示敬意。高校长寄语2014届毕业研究生,要坚持理想,敢于担当,自觉担当起工作之责、社会之责和国家之责;要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在努力成就事业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实现自身的价值;要常怀感恩,知恩图报,做一个有情重义的工程大人。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学子心灵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母校也会时刻关注着大家!他最后祝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副校长樊增禄教授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汤一辰等42名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副校长李鹏飞教授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参会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导师代表,理学院郑唯唯教授在对毕业生表达衷心祝贺的同时送上了深深地嘱托。

毕业研究生代表李佳嬴同学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和学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并表示毕业后将继承母校光荣传统、做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新时代的工程大人。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黄翔教授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500多名毕业研究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校学位委员会主任高勇教授为毕业生们拨动学位帽上的流苏,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黄翔教授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

会场持续响起连绵不断的掌声、欢呼声,毕业生、导师、亲人相互握手、拥抱,鲜花、礼花将仪式推向高潮,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导师、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毕业研究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