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理事会和晋江市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4年04月23日 00:00  阅读次数:[]

4月17日、18日,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理事会和晋江市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晋江市美旗城展览馆隆重举行。应晋江市委、市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翔,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福建省人民政府等专家、领导及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闽江学院等高校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我校校长高勇受聘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副理事长,副校长李鹏飞、纺织与材料学院院长邢建伟受聘晋江市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孟家光、郭伟、张星、戴鸿、万明、朱耀麟受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中国晋江纺织鞋服产业发展校政企高峰论坛期间,李鹏飞做了题为“特色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服务行业科技进步”的主题发言。会议期间李鹏飞与与会专家学者,晋江市主要领导、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及富有成效的沟通与交流。并代表学校邀请周翔院士、俞建勇院士等专家学者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会议间隙还接受了泉州市电视台的专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