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4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一行来我校临潼校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与姜万军一行进行了会谈。

姜万军在会谈中首先介绍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的筹建情况,并说明了该院即将开展的培训项目、北大产学研孵化基地和高层经济论坛等方面的情况。姜万军希望作为近邻,今后能与我校积极开展有关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刘江南、高勇在会谈中指出,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临潼设立西安分院,不仅为曲江新区、临潼区的可持续发展带来全新的理念,而且其强大的智库支撑也将对西安甚至陕西的发展战略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其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将对陕西高等教育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会谈中,两校(院)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