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全面启动

2014年03月04日 00:00  阅读次数:[]

通过全校动员、院系推荐、组织实施、面试考评、名单公示等环节,我校共有60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被正式选聘为校内见习助理,目前,60名见习生已与见习部门办理好相关手续全部到岗。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已全面启动。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向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提出申请,2014年1月成为陕西省2014年第一批省级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批复名额为60名。经过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就业岗位,并与各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的沟通,学校确定了本次校内就业见习助理的岗位需求和具体接收单位,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具体组织管理协调工作,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0名见习生顺利到岗。

此次见习助理选聘不限生源地,主要面向我校2014届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就业困难、家庭困难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毕业生。见习起止时间为2014年3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为期3个月。见习结束后,各见习部门将对见习生进行考核,出具考核意见和相关证明。

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全面启动有利于学校逐步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长效机制,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能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渠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