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朱君强任我校纪委书记

2011年12月31日 00:00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王亚新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王亚新宣读了任职文件,省委决定:朱君强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代表省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关于朱君强同志的任职,是加强西安工程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省委对西安工程大学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朱君强同志交流提拔到我校任纪委书记,是根据干部适当交流任职的原则,省委经过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相信一定会得到学校广大干部、教职工的拥护和支持。杨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朱君强同志的基本情况,朱君强同志历任西安石油学院党委办公室秘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组织部部长、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等职,长期从事党务管理,党务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作风务实,踏实肯干。担任西安石油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期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他希望朱君强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以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多向学校的领导和同志学习请教,尽快熟悉校机关各处室业务和运作程序,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工作。同时,希望西安工程大学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支持和帮助朱君强同志做好分管工作。

随后,新任纪委书记朱君强讲话。他首先真诚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他的信任、培养和教育,表示将把这次组织上对自己的任用作为工作的新起点,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并从以下三点做起:一是甘做新学生,认认真真地学习。始终坚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造,不断的创新。自己甘做小学生,向干部、师生学习,大力弘扬、不断传承西安工程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理念、文化精髓、学术传统。二是立足服务,兢兢业业地工作。将坚持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立足服务,努力做到思想求实、工作扎实、生活朴实、作风务实。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党政齐抓共管下,同纪委全体同志一起,发挥好纪委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组织协调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工作环境。三是诚信做人、干干净净地干事。将以更高的道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增强自律能力,秉公办事,正确用权,依靠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努力工作。

刘江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他欢迎朱君强同志到我校工作,他说:朱君强同志到我校工作是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强有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对上级领导对我校班子建设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江南表示,朱君强同志长期在石油大学工作,经过多个岗位的锻炼,表现出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希望朱君强同志进入学校领导班子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大家同舟共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大力支持朱君强同志的工作,希望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进一步关注学校班子建设,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