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开通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庆典专题网

2012年02月29日 00:00  阅读次数:[]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12年金秋时节隆重举行,届时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海内外校友将聚首工程大,同心协力,共襄盛典。

为了更加方便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各界领导、朋友们了解我校办学100周年庆典各项活动的安排情况,校党委宣传部、网络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积极筹备,于2月28日开通了“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庆典专题网”(网址:http://news.xpu.edu.cn/x/)。该专题网将及时发布我校办学100周年庆典活动相关信息,随着信息量的增加将建立涉及庆典新闻、最新公告、学术交流、捐赠信息、图片新闻和精彩视频等栏目,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朋友们浏览相关信息。

src=../images/20120229025552.png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