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福建、山东等地联系走访校友

2012年03月30日 00:00  阅读次数:[]

今年是我校办学百年,一个世纪以来的辛勤耕耘、风雨历程,一代代师生和衷共济,百折不挠。广大校友们志存高远、奋勇拼搏、建功立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校友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对母校充满了深情厚意,对母校的发展寄予了高度期望,始终坚持以多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成为母校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也成为了母校办学的重要资源和财富,在学校实现科学发展宏伟目标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校友的意识,完善校友会组织,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让校友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校今年办学百年庆典活动的安排,邀请校友返校,共谋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学校产学研合作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切实达到凝聚校友,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目的,为此校领导带队分赴广东、福建、山东等地联系走访校友。

走访期间,校领导通过座谈、慰问等形式,与校友共叙友情,与企业共话发展。广大校友表达了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情怀。此次活动,通过走访校友、参观企业,加强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通过宣传学校,推进了校企合作。同时,收集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校领导表示今后要建立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校友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健全各地校友会组织,加强与校友的经常性联系,同时注重发挥各学院积极性,多方凝聚广大校友,加深母校与校友间的情感,使我校校友工作出现一个崭新的局面,使学校和校友事业得到共同发展。

一、走访广东校友

3月21日至25日,校长高勇、党委副书记段根良、校长助理李鹏飞、纺织学院院长邢建伟、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一行六人赴广东地区联系走访慰问校友。

3月22日,高勇一行和广州地区部分校友座谈,参观了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我校棉纺78级校友)和广东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我校惠州分院服装89级校友)。

3月23日下午,高勇一行和惠州学院主要领导就两校今后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会谈。

3月24日上午,高勇一行和惠州地区部分校友座谈。下午参观了东莞百思特公司并且和在该公司实习的我校学生及校友进行了座谈,并就该公司在我校染整专业设立奖学金事项达成意向。

3月25日,高勇一行参观了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裁是我校毛纺织84级校友),并且和深圳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校领导一行与广州地区校友座谈

校领导一行与广州地区校友合影

校领导一行参观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

校领导一行访问惠州学院

校长高勇会见惠州学院领导

校领导一行参观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程中心

校领导一行和惠州地区校友座谈

校领导一行参观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校领导一行与深圳校友合影

二、走访福建校友

3月24日上午,副校长戴仓定、吴轩第,纪委书记朱君强、服装学院副院长戴鸿等一行四人在福州会见了福州、厦门、三明校友分会的会长,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报了学校办学百年庆典活动的准备情况,并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活动。当天下午,福建省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陪同戴仓定等一行参观了福建嘉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校领导一行参观嘉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校领导一行参观嘉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校领导一行与福州地区校友座谈

三、走访山东校友

3月20日至24日,副校长黄翔、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捷民、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兰萍、管理学院院长郭伟等一行五人赴山东联系走访校友。

3月20日,黄翔、李博飞一行与我校校友、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以及在山东济南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夏志林对母校弘扬办学百年传统、关心广大校友成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校友多年来扎根基层、努力拼搏、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

3月21日,黄翔、李博飞一行来到山东如意集团,与我校校友、山东如意集团总裁邱亚夫,副总裁蒋惠、丁彩玲等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如意集团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和展室。

3月22日,黄翔、李博飞一行赴山东鲁泰集团走访考察,参观了鲁泰集团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和企业展室,并和鲁泰集团董事长刘石桢等进行了座谈。

3月23日上午,黄翔、李博飞一行赴山东南山集团,与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日友,我校校友、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峰等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企业及展室,看望了在企业参加实习的学生。当天下午,黄翔、李博飞一行参观了南山学院电信实验中心和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及学院校史馆,并与南山学院院长袁一堂等进行了座谈。

3月24日,黄翔、李博飞一行赴青岛大学学习考察,与我校校友、该校纺织学院院长潘福奎等进行了座谈。

校领导一行与济南校友座谈

校领导一行与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等校友合影

校领导一行与如意集团总裁邱亚夫等校友合影

校领导一行与鲁泰集团董事长刘石桢合影

校领导一行与南山集团校友合影

校领导一行参观南山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