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东方卫视主持人贺一纯回校作励志报告

2012年05月09日 00:00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我校艺术工程学院2011届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毕业生、东方卫视主持人贺一纯校友回到母校,在如意报告厅为我校学子作优秀校友励志报告,相关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贺一纯曾获得过2009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选秀全国六强和最佳潜质奖。参与拍摄电视剧《蛙女》,饰演角色水莲花。在东方卫视,主持《2010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担任《我心唱响七夕特别节目》外景主持;在星尚频道主持《人气美食》、《吃遍东西》、《左右时尚》、《今日印象》等节目;并作为“东方天使组合”的成员之一推出音乐单曲《喜上眉梢》。良好的播音素养、极具亲和力的形象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使她在影视歌主持各方面逐渐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报告会上,贺一纯结合自身努力及学习、生活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到新晋主持人的奋斗历程。在问答时间,贺一纯以她的经验及成功的过程来激励同学们立足当前、始于足下、奋发有为,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

校党委委员、艺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在报告会结束时讲话,他勉励同学们把这次报告会的激情保留并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对待人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