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高勇亲切会晤香港理工大学张文俊博士

2011年07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1年6月27日上午,校长高勇与来访的香港理工大学服装及制衣学院“服装营销策划”硕士班项目负责人张文俊博士进行了亲切会晤,就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开办的“服装营销策划”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的运行情况、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勇充分肯定了香港理工大学和我校长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张文俊博士为两校合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张文俊博士说,西安工程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及共同的发展愿景。多年来在双方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努力进取,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探索并总结出了以项目合作带动双方院校合作的道路,从而为院校高层互访、交流学习、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文俊博士还代表校方邀请高勇参加将于今年11月份举行的香港理工大学第17届毕业典礼。

出席会议的还有项目负责人、管理学院院长郭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胡伟华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