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服院王弘宇同学荣获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奖

2017年11月10日 10:18  阅读次数:[]

11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我校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王弘宇荣获象征中国模特界最高荣誉的2017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奖,成为“2017年度中国首席模特”,该奖项与服装设计界最高奖项“金顶奖”同一级别;王弘宇同学同时获得第20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奖”。(束坤翼)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