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绍兴校友分会成立

2012年09月18日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校领导应邀带队赴浙江绍兴参加了我校绍兴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活动期间,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洁丽雅集团、浙江越隆集团,并走访了部分校友。

9月16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绍兴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绍兴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校长助理樊增禄、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一行应邀出席,来自浙江地区的120多名校友参加了大会。段根良首先代表学校对绍兴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纪念办学百年活动的情况,高度评价了校友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帮助。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生存、发展所需要依靠的重要资源,多年以来,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争得了荣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绍兴校友分会广泛联系校友,积极宣传校友,提高校友的影响力,更好地为校友服务。

大会选举奚柏君为绍兴校友分会会长,沈开方、章玉铭、王茂荣为副会长,段亚峰为秘书长。当选校友纷纷表示一定努力负起责任,竭诚为校友服务,进一步团结广大校友、增进感情,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不辜负各位校友和母校的期望。与会的100多位校友均表示,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绍兴校友分会的成立,对于在浙江工作学习的校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绍兴校友分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期间,段根良、樊增禄一行还在9月15日下午与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和祥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并和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期间,段根良、樊增禄一行还参观了浙江越隆集团。该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新型粘胶纤维生产及机织、针织织造企业,年产值达30亿。该集团与我校姚穆院士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企业设有姚穆院士工作站。该集团领导对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及实习生非常满意,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就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及青年教师去企业锻炼达成了意向。

9月16日下午,段根良、樊增禄一行应邀去我校“5+X”产学研合作企业浙江洁丽雅集团参观,我校在该企业建立了“洁丽雅——西安工程大学研究院”,并开展实质性科研合作。段根良代表学校热诚邀请该集团总裁石磊参加我校10月18日的纪念办学百年活动,随后,段根良、樊增禄一行在企业总工章玉铭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部和染整、织造车间。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