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文苑>>正文

我爱你,校园

2012年11月28日 00:00  阅读次数:[]

我爱你,校园

人文学院法学12级01班 梁异


翻开手机,点开解锁键,赫然的“11月3日”映入眼帘,这时才猛然发现,我来西安工程大学已经两个月了。从陌生到熟悉,从兴奋到平静,短短的两个月,我俨然已经有了老工程人的做派了。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大活,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和自然。

我爱极了校园的早晨!淡淡的风,淡淡的云,远处,树旁,有捧着书读着英文单词的同学们,声音也似乎是淡淡的。有时,也会有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似在诉说内心淡淡的欣喜。

亦爱校园的傍晚。太阳斜斜的挂在树梢间,慵懒的伸出胳膊。时而揽揽白云,让云印上了红色,时而抱抱教学楼,让楼披上了金色,时而也会爱抚的轻拍或行色匆匆或高声谈笑的同学们,阳光暖暖的照耀在一张张笑脸上,顿时一切都变得可爱极了。

校园是静谧的也是欢腾的。一切的安静与嘈杂都是校园童话般的美妙音符,或浅声低吟,或引吭高歌,都化成一段段动人的旋律。我爱你,校园。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秋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