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文苑>>正文

春天到,燕回西纺——记同学聚会

2013年04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多少次梦回校园,多少次梦回大学时代,多少次梦忆同窗好友的笑顔,今天,2013年3月30日,针织93班的同学们,在相识20年,离校16年之际一起回到昔日的大学校园,一起来见证同窗之情,友爱之情。

我们在金花校区西门口“西安工程大学”校名石前留影,一起徜徉漫步于校园,一起抚摸那高耸挺拔的大树。往事历历在目,老校区在我们心里永远是亲切的,一直是我们心中的老妈妈。

新校区对我们来说是陌生的,同时又是憧憬向往的。我们乘校车一到新校区门口,就被极具气场的校门设计震惊了,穿过一幢幢漂亮的楼宇,来到校史馆,负责校史介绍的年轻同学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带我们一起重新回顾了母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个个丰碑,母校的发展也激励着广大的学子校友更加地奋发图强。

晚上,我们在西安饭庄邀请昔日的任课老师:孟家光、赵展谊、刘艳君、朱文俊、赵澎、孙晓宁、张平、刘丽等一起共享晚餐,大家一起开怀豪饮,其乐融融。

今天,在西纺校园,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愉快的一天,最难忘的一天,最有意义的一天。

针织93班的所有同学,衷心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在此,特别感谢校友会的热情接待。

针织93级校友史皓玮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