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棉纺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2014年10月21日 00:00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棉纺专业80级校友举行了毕业30周年座谈会。校长高勇、副校长黄翔、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任欣贤教授、薛少林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勇代表学校对毕业30周年80级校友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学校的发展变化情况。他说,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广大校友进入社会后取得的光辉业绩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增强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诚挚谢意,并希望校友继续用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张茂林介绍了学校重视校友工作,各地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表示希望校友们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分会的联系,并愿竭诚为校友联谊工作服务。不管是哪个专业的校友,只要有向学校建言或是跟老师联络等方面的需要,校友联谊工作办公室一定热心提供服务和帮助。学校和校友总会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合作平台,不断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

中恒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志军代表棉纺80级全体同学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30年前我们踏出校门就幸运地搭上了改革开放的高速列车,前十几年,改革开放30多年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人民的生活水平都得到了高速提升,纺织这个劳动密集型行业在引进外资、出口创汇等落实对外开放重要国策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期间,我们得到了锻炼并逐渐成长起来。后十几年,纺织行业在技术转型、解决就业、出口创汇等方面依然起着不可替代地决定性作用。目前,我们学校培养的学生很多都是全国纺织行业的领导者,企业家。这既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光荣。今天,我们趁着毕业30年回到母校,看到母校的变化,我们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关心,同时我们也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祝愿母校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供稿:棉80级校友马莉萍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