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管理94届校友返校聚会

2014年11月06日 00:00  阅读次数:[]

11月1日,我校管理学院工业管理工程专业94届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参加毕业二十年聚会。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临潼校区。在志愿者的热情、详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第一次全面、系统的了解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壮大情况,同学们深受鼓舞。随后同学们在人文管理楼参观了解管理学院的发展演变。对新校区的建设同学们赞叹不已。

下午,校友们在金花校区教学主楼合影留念,随后在学生公寓、教学主楼、英语角、图书馆、运动场等不停的寻找当年的足迹。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感谢对聚会提供帮助的校友总会、档案馆等诸多老师和校友。校友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保持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晚上,校友们在西安饭庄宴请原西纺管理系部分老师,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之情!师生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时期的难忘时光,分别就个人从事的职业领域和工作情况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席间,同学们列队集体向各位老师鞠躬致意,再次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供稿:管理94届校友 许益峰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