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毛纺82级校友宁波聚会主题片

2016年08月30日 00:00  阅读次数:[]

我爱我家

                         ——毛八二,我们永远的家

  在傻傻的年纪认识了一群真真的你们,蹉跎三十年,还是傻傻的我又见到还是真真的你们,我在风吹雨打中没有脱傻,你们在功成名就后没有失真。亲爱的同学们:宁波一聚,感动!感谢!感恩!
  或是学者教授,或是商界大贾,或是坚守专业,或是敬业公务,相聚在宁波,满满的只有真诚,只有感动!
  我是第一次参加同学聚会,平日里远离尘嚣,潜心于档案卷宗。对此次聚会,渴望而忐忑。纺院四年是命运的转折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是记忆卷宗里的典藏,我渴望回家,说说心里话,却又忐忑于同学聚会中常被人诟病的种种俗情。当几位老总提前到甬筹备的时候,我就知道了,那个温暖的家园更温馨了……
  短短的两天半,我们拥抱真诚,泪洗相思。若现的皱纹中填满着智慧,熟悉的笑声里灌满了幸福。没有炫,没有装,大家都曾经历过风雨,也都阅读着沧桑,但真真地感觉到大家都是开心的,从容的。
  见见想见的人,说说想说的话,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
  感谢老班长的组织,于姐、刘总、岳总、晓凤几位老总的协办,马总的主办,让我们在奢华中留恋四年同窗,在温馨中拥抱多年牵挂,感谢!感谢生命中有你们!
  无论生活怎么演绎,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毛八二就是我们永远的家,是用感动妆点的幸福家园!期待再相聚,全家福!(供稿:毛纺82级校友 卫秀丽)

   毛纺82级校友宁波聚会主题片(制作:毛纺82级校友刘洪)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