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棉专91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2013年10月24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10月18 -19日,我校纺织系棉专91级校友举办了毕业20年返校聚会。

10月18日早上,校友们从不同的地方回到了母校,阔别20年,同学们从风华正茂到不惑之年,脸上刻下了风霜,心却未拉开距离。20年中有些同学常来常往,有些却从未相见,可一旦回到了校园,又依然是过去的上下铺、曾经的搭饭兄弟。俗话说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同学友谊就是这割不断的情,也是分不开的缘。

20年日月交替,原有的记忆里添了陌生的新建筑,变旧的老地方,可校园里所有美好的回忆依然清晰如昔。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楼,看着抱着书本穿行的在校生,校友们也似乎回到了过去,图书馆占座位,小操场看比赛,哪个食堂的饭好吃。在操场上20年后的短跑比赛,校友们身形已不似曾经矫健,可笑容依稀当年模样。

在参观学校后,同学们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坐谈会,孙卫国老师介绍了学校20年的发展和现状,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和由衷的高兴,校友们也各自畅谈了20年的职业经历。坐谈会后,校友们在顺峰饭庄举行了答谢宴会,同学们纷纷感谢对学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宴会上黄翔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勉励讲话。

最后感谢校友会办公室孙老师和向老师的悉心安排,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供稿:棉专91级校友 胡均平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