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信息2000级校友返校十年聚会

2014年06月06日 00:00  阅读次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走出校园十年。

5月31日-6月1日,我校信息2000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5月31日晚,校友们诚挚邀请了部分老师,一起举办了重聚晚宴。在晚宴上,师生们欢聚一堂,交流了感情,校友们一一向恩师们介绍了自己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

6月1日早上,在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的支持和安排下,校友们参观了临潼校区校园和校史馆。校友们参观临潼校区时,感慨十年间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进步,也了解了我们百年母校的几经变迁和发展壮大,大家都为母校感到骄傲,并祝愿母校更加灿烂辉煌。中午,校友们回到老校区--当年生活了四年的老地方,留下了我们不能忘却的人生足迹,追忆当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下午,召开了座谈会,校友们争相发言,回忆了当年的许多趣事,分享了十年间创业的艰辛、生活的酸甜苦辣。

十年再相聚,在美丽而又和谐的校园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

供稿:信息00级校友 李 萍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