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纺织专业59、60、61级校友返校通知

2014年07月11日 00:00  阅读次数:[]

在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支持关注下,由党群、史义民、朱宝瑜三同志发起,樊维发、郝凤鸣两同志参加,于2013年7月20在西安皇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59、60、61级校友返校事宜联系会。经充分酝酿和协商,与会者形成如下共识:

一、返校活动冠名:“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工程专业59、60、61级纪念大学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

二、返校活动组织:为使返校活动有序顺利进行,特成立返校活动筹备小组

组 长:党 群

副组长:史义民 朱宝瑜 郝凤鸣

成 员:59级 张惟均 韩文汉 李宪程 党重阳 樊维发

60级 柏耀文 肖菊英 武淑娟 李玉兰 李菊琴

61级 周国瑞 罗明恩 蒋 婉 郝凤鸣 王菊芳

三、返校日期与地点

2014年9月26、27、28(周五、六、日)三天,在母校金花校区举行。

四、日程安排

(一)、2014年9月25日(周四)下午,在学校报到。

(二)、2014年9月26日(周五)上午9:30,在校图书馆如意报告厅召开“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工程专业59、60、61级纪念大学毕业50周年返校校友大会”。大会议程初定为:

1.返校活动筹备小组史义民同志致词

2.校领导讲话

3.姚穆院士讲话

4.教师代表讲话

5.校友代表讲话

6.全体与会者到楼前摄影留念

7.在学校餐厅就餐

(三)、2014年9月26日(周五)下午3:00,分年级召开校友恳谈会。毕业一别,五十春秋;百味人生,各自不同;今日欢聚,相互倾吐。

(四)、2014年9月27日(周六),两项活动,各年级自选参加或自行安排。

活动一:再返临潼校区。今之校区非前期可比,树木成荫,景色宜人,环绕一周,心旷神怡。身在母校,激情难抑,拳拳爱校心,殷殷兴校志,立誓齐奋进,早列名校群。

活动二:参观原陕工大校舍和游兴庆公园。其一,我们住的旧宿舍,今为桃李新公寓;回首一别五十载,奈何光阴太急促。其二,当初挖湖,抬土堆山,情景在目,发白瞬间。正是挖湖时节豪气兴,留得今日湖水清;名园重游话不尽,边游边忆昔年情。

(五)、2014年9月28日(周日),各年级自行安排。

五、其他事宜

1.邀请嘉宾:杨永生 徐素媛 薛钟保 张裕民 赵福兴 翟荣祖

张林乐 周福山 李六一 李万千 解家麟 张原华

2.其他年级校友若要求参加返校活动,须预先和筹备小组联系。

3.上述安排,到时可能会因实际情况而修改,将以修改后的条款为准。修改的通知,会及时通知。

纺工59、60、61级返校活动筹备小组

2014年7月1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