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校友暑期返校聚会 感恩母校畅叙友情

2014年08月24日 00:00  阅读次数:[]

编者按:校友返校聚会是联络校友感情和增强学校对校友凝聚力的重要时机,在各学院和校友会的精心安排下,暑期的每场聚会活动都精彩而热烈,校友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都深深感受到了母校家一般的温暖,纷纷表达了支持母校建设和再回母校聚会的心愿。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巨大支持,并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暑期返校聚会 感恩母校畅叙友情

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和喜悦,暑假期间,我校染专92级,环工95级,服装95级等多个毕业班级为纪念入学、毕业等纷纷返校聚会,校友们受到学校领导、师生的热烈欢迎。近日返校的有染整94级校友、装潢2000级校友,他们有崭露头角的新锐,也有事业有成的社会中坚。阔别多年之后,大家满怀感恩之心回到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母校,聚在一起重温往日美好时光,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徜徉的身影,洋溢着他们的欢声笑语。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回到思念的母校,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看到母校的发展与变化,他们无不喜悦和自豪,为母校而骄傲。

——染整94级校友纪念入学20周年返校聚会。重遇昔日恩师,畅谈师生深厚情感;又见当年同学,共话同窗深切情谊。8月17日上午,我校染整94级校友重聚母校,纪念入学20周年。校长高勇、副校长樊增禄、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参加了座谈会。

高勇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良好发展态势,对大家长期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邢建伟、赵振和、焦林等回顾了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往事历历在目,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言语中无不饱含着对学生的关爱。

光阴荏冉,岁月如歌。20年弹指一挥间,但20年前那难忘的大学时光和青春岁月令校友们难以忘怀。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成长经验,回忆难忘的大学生活,畅谈人生经历,充分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及对大学老师和同学的感激、思念之情。校友们对母校的变化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为他们在生活和事业上取得成就打下的坚实基础,并流露出在校学习期间结下的情谊历久弥新,至深至切。校友们还对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此外,校友们送给母校礼物《富春山居图》,以此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校友文水平代表同学们把20年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给各位领导和老教师。随后,他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他说,“4年时间过得很快,母校老师的培育和当时艰苦的学习环境使我们掌握了一定的科学知识,培养了我们继续学习的方法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别是老师的专业启蒙和临别的赠言对我们的为人处事方面帮助很大”。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追忆往昔岁月。特别是当他们了解和目睹了母校巨大的发展变化,深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恩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装潢2000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我校装潢2000级校友分别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重温青春时光,共忆美好岁月。8月22日下午,装潢2000级校友举行了毕业10周年师生座谈会,校长高勇等领导和服装学院部分2000级任课教师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高勇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装潢2000级校友毕业1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团聚,同时高度赞赏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规划,并祝校友们事业进步、生活幸福安康。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介绍了校友总会、各地校友分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之间有更多的联系、更多的合作,他希望各地校友们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校友分会的联系,同时表示学校和校友总会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合作平台,不断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服装学院院长张星向校友们介绍了服装学院的发展、变化和现状,他说,10年来,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成绩,这是学院的骄傲和自豪,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常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王志、李筱胜老师相继发言,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鼓励校友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冀光勇、胡顺安,陈栋、李鹏等相继发言,就个人成长进行汇报,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对老师的眷恋之情以及返回母校聚会的无比喜悦,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发展。校友们还向与会老师分别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老师悉心培育的感谢之情。此外,他们还成立了西安工程大学装潢2000级同学互助会,并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装潢2000级同学互助会章程草案》。

会后,校友们与母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活动期间,2000级校友们重游学校,参观了新老校区和纺织服装博物馆、校史馆,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激动地寻觅着曾经的记忆,由衷地赞叹着母校全新的面貌,对母校的深情溢于言表。校友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