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自动化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2014年09月25日 00:00  阅读次数:[]

9月20日,我校自动化80级校友分别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重温往日在母校的的美好时光,共叙同窗情谊。9月21日上午,自动化专业80级校友举行了毕业30周年座谈会。校长高勇、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自动化80级校友、副校长李鹏飞主持。

在座谈会上,高勇代表学校对毕业30周年80级校友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学校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明天献计出力。张茂林介绍了我校各地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表示希望校友们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分会的联系,学校和校友总会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合作平台,不断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随后,深圳校友会会长董丹舟、国家“千人计划”学者畅志军等校友发言,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同时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从推动校友联系、学校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