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我校纺织系63级校友毕业五十年聚会纪实

2013年05月06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5月5日,是我们西安工程大学(原陕工大)纺织系63级学生入学55年、毕业五十年的日子,同学们都很想回到原来学习、生活了五年的地方看看;通过我校校友总会热情帮助联系,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给予很大的支持,我们的聚会得以顺利地进行。

5月5日这一天,老天很帮忙,预报有雨但是没有下、太阳又不是很强烈,正是聚会活动的好日子。我们约定聚合的时间是早上十点,很多同学九点半就来了,不到十点人基本上到齐了。年龄最大的同学已经八十岁了、最小的也是七十二岁,大家兴致勃勃,这时候已经忘记自己的年龄了。正如一位在外地的同学发来的祝贺短信所说:经冬历夏五十年,古稀鬓白回校园;昨事陈情恍如梦,别去旧楼赏新颜。

我们先在过去上课的教学主楼门前合了一张影,就去大楼里看看过去上课的教室,经历了五十年沧桑,这些教室已是面目皆非了。

我们随后去了过去生活过的西一楼、西三楼参观,这两幢楼目前还是学生宿舍,但是听说西一楼马上就要拆除盖新楼了。

我们在校园里转着、看着,一晃快要中午十二点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帮助我们在食堂联系了盒饭,在食堂里重温了过去吃饭的情景,虽然食堂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食堂了。

供稿:纺织系63级校友沈大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