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企业管理82级校友返校

2016年11月02日 08:13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纺织企业管理干部专修班82级近30名老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返母校参观交流。校友总会理事长姚穆院士,校友总会顾问王享海,副校长樊增禄,校党委委员郭伟,校友总会负责人和管理学院领导及昔日老师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临潼校区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邀请当年的部分老师代表在金花校区进行了座谈,还到当年的学生宿舍门前合影留念。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会议室与校友座谈,院党委书记书记邢瑞芳对于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王进富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他表示欢迎校友们能经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感受到学院30余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丰硕成果很受鼓舞、很受感动。校友们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82级校友是管理学院培养的第一批毕业生,他们在西部乃至全国的纺织企业的管理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毕业生中扎根纺织企业、服务纺织行业的典范。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