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广东校友会举办年会,副校长樊增禄参加

2014年08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7月26日,广东校友会以 “共叙校友情谊,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相互学习,拓展视野”为主题的第三届年会在深圳南澳镇隆重举行,副校长樊增禄应邀出席祝贺并致辞。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孙沛勋、2011协同创新中心对外联络部部长郭可义,广东地区10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的。会议由染87级校友李学华主持。

樊增禄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就,特别向广东校友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是学校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祝愿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翟锐根就染整校友分会成立两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向与会校友做了总结汇报。

本次年会进行了广东校友会负责人换届。广东校友会原会长史义民在讲话中指出,广东地区有7600余校友,要把这么多校友凝聚起来,需要有年轻人来进一步开创新的校友工作局面,为此,他和染整校友会会长郭长青校友提议,由染整92级校友赵晨辉接任下一届广东校友会会长。大家一致表决同意后,新任广东校友会会长赵晨辉校友就广东校友会的特点、立场、目标等一一做了阐述,并就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讲到,校友信息的搜集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各位校友能积极联络身边的校友加入广东校友会,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使广东校友会更好的发挥凝聚、帮助校友的大家庭。他表示一定要不负众望,并表示一定尽心尽力为各位校友服务,接好上任会长的接力棒!

年会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郭可义在会上向校友介绍了石狮研究院装修进展情况和优惠政策,欢迎校友企业进驻石狮研究院创业。在随后的互动环节重,校友们在主讲人的带动下,各抒己见,“百家争鸣”,分享观点,碰撞思想,传递友情。李学华校友向校友们重点推介了广东校友会在筹的全新电子商务项目 “天兔乐乐” 的发展模式及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其他校友代表们也争相发言,介绍自己所在企业的情况和近期的招聘信息。同时,青年单身校友还参加了专门设立的“非诚勿扰”联谊活动。

本次年会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促进了校友会工作,联络了校友们之间的感情,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称赞。自广东校友会组建以来,每一次年会都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校友总会也将持续关注广东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的发展,并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