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李学华校友回校考察交流

2014年11月12日 00:00  阅读次数:[]

11月6日至7日,应学校协同创新中心邀请,我校87级校友、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天兔乐乐服装网络商城总经理李学华返校考察交流。

11月6日,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耀武的陪同下,李学华来到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地考察,并与中心领导及科研团队人员进行了真诚友好交流。李学华通报了自己创办的天兔乐乐服装网络商城项目的进展情况。天兔乐乐是由纺织服装专业人员创办的服装网络分销平台,试图发挥我校纺织服装行业校友资源优势,打造专业化、高品质的纺织服装网络商城。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欣介绍了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情况,并提出了数字化服装及智能化制版的设想。副主任应柏安就服装电子商务如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出了“一人一版”的理念。王耀武建议,天兔乐乐服装网络商城在线上销售的同时更应重视线下的沟通交流与全程服务,将服饰文化引领、服装面料设计、量体定制服务、电脑软件制版、面料服装厂商等纺织服装产业链全要素资源集中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更理想的消费体验,从而引领服装个性化消费潮流。

11月7日,李学华受邀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座谈会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主持,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李学华介绍了天兔乐乐服装网络商城及电子商务模式,并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强学生的服务意识与营销思维,为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机会。与会师生对天兔乐乐服装网络商城及其商业模式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王志对李学华校友的返校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通过交流开阔视野,拓展创业思维,并珍惜企业提供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大胆实践,增长才干,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今后将继续利用校内外各方优质资源,有效汇聚多方力量,努力提升学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