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广东校友会举行2015年联谊会

2015年04月29日 00:00  阅读次数:[]

4月26日,以“情系母校、缘聚岭南,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我校广东校友会联谊会暨新塘校友分会成立10周年庆典在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隆重举行,来自广东及周边地区的近400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校长高勇、副校长李鹏飞,党政办、校友总会及科技处、研究生部、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等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勇致辞,他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送上美好祝愿。他指出,学校与校友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与校友工作高度关联,要把校友工作当作一项饱含情感的、满怀梦想的、充满希望的事业持续不断地深入开展。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为学校与地方企业合作与服务工作牵线搭桥的举措,并高度评价了广东校友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联谊活动及关心、帮助校友的爱心行为,对校友们为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特别指出,广东校友会校友工作有两大创举,开了校友工作蓬勃发展的先河。一是与企业牵线搭桥,日前和珠江投资集团共建珠江时尚创意研究院的签约,这不仅是学校与珠江集团的合作,也是校友与珠江集团的合作;二是广东校友会直接和学院对接,与在校本科生的对接,特别是西纺社区的建立,将让学生入学就能关注校友群体,毕业后就找到当地校友会这个家。高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也希望校友们继续极发挥智囊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的事业发展。

联谊会在气势磅礴的“西安工程大学校歌”中拉开了帷幕,校友们回忆起在母校上学期间的点点滴滴,顿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动和温暖,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愉快的气息。校友表示,“此次校友会高规格、重服务,从我们起立唱校歌的一瞬间,让我们又深爱了一次母校,我们感慨前辈的努力以及学校历史的辉煌,也暗暗下决心更加努力,用行动振我西安工程大学的威名……”。随后,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翟锐根代表广东校友会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校领导、老师及广大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广东校友会会长赵晨晖总结了2014年广东校友会工作,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校友的深深祝福,并提出了2015广东校友会工作的计划。此外,珠江投资集团商业产业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陈祝全和广东校友会新塘分会会长刘瑞明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大会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党政办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宣读了《关于同意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和《关于聘任郭长青校友为西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的决定》。高勇、李鹏飞为郭长青和广东校友会以及广东校友会理事、顾问、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会长等分别授牌,并为刘瑞明、严松辉、常英惠、黄杰、赵志宏、杜利军、李学军等七位新塘校友会的杰出工作者授牌,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期间,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长青发布并介绍了“西纺社区”网站,校友董李(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毛纺84级)、田野(广东溢达集团特纺厂董事总经理、机织79级)、丁建军(全球纺织网总经理、国贸97级)结合工作实际向与会校友介绍行业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事业成功的经验。此外,王丁(广东溢达集团 轻化07级)代表年轻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为校友工作服务的热诚。

短短两天的联谊会,校友们追忆在学校的青葱岁月,或叙校友情、或合影,欢声笑语不断。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广东校友会联谊会既增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又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对校友工作的传承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那一刻,校友会连同跨界与创新——2015中国时尚产业峰会已经成为校友们永恒的回忆。很多校友当晚就写下了感动、感谢、感激纷纷在QQ群、微信群里和校友们一起分享,热切期待下次的美好相聚,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 高勇教授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 张茂林 宣读“关于同意广东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高勇向广东校友会授牌

高勇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授牌

广东校友会会长赵晨晖

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翟锐根

新塘校友分会成立10周年主题发言——新塘校友分会会长刘瑞明

郭长青发布介绍西纺社区网站

机织79级校友田野

主持人毛专83李忠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