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原西北纺织工学院院长一行莅临惠州学院服装系参观

2013年06月08日 00:00  阅读次数:[]

5月11下午,原西北纺织工学院院长党群及西安工程大学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一行近20人莅临惠州学院服装系参观。来访客人参观了服装系成衣工艺实训室、服装生产吊挂系统、电脑横机实验室、RFID智能服装模拟店、服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T恤协同创新中心,双方在服装系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与会老领导、老教授听取了服装系发展历程和现状的汇报,双方就服装系的产学研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与会老领导、老教授们对服装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并给服装系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应从发展战略的角度引进协作性人才;二是应用性人才的培养只能解决办学第一阶段的问题,需要加强学术基础建设、规模化扩张、专业建设规划,才能保证服装系发展的可持续性和竞争优势的提升;三是联合企业协同创新是院校快速发展的捷径。

会后,老领导、老教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惠州学院的校园。

供稿:惠州学院服装系 孔群英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