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上海校友会召开2013年年会

2014年01月07日 00:00  阅读次数:[]

1月5日,我校上海校友会2013年年会在上海东华大学举行,在上海工作的100多位校友参加了会议,其中有近20人是50年代和60年代在我校毕业的老校友。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高勇一行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吴雄英主持。

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喆校友首先致辞,他代表上海校友向高勇校长一行专程来沪参加上海校友会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母校的培养教育和对上海校友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上海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团结上海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在推动母校事业发展,增强母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高勇代表母校致辞,对上海校友会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上海地区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在讲话中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发展,为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建设多作贡献。高勇还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再创辉煌。

会上,毛纺62级校友周国瑞(原上海毛麻公司总工)、毛专58级校友卢飞虹(原上海毛研所所长)、棉纺77级校友王府梅、染整80级校友文欣、机织80级校友郝振东等十几位校友相继发言,介绍自己的艰苦创业和辛勤工作的情况,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在母校求学美好时光的怀念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对上海校友会未来发展作出了详尽的设想和展望。会议期间,校友们一起情绪高昂地演唱上海校友会会歌《校友之歌--我们举杯》,老校友代表还满怀激情地朗诵了《人间大爱》,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怀念和对年轻一代校友的美好祝愿。其他校友进行了自由交流,分享体会和经验,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