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辽宁校友会召开筹备会

2017年11月09日 11:36  阅读次数:[]

初冬辽宁,天高云淡,气爽风清。11月4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辽宁校友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筹备会在沈阳召开。来自沈阳、大连、丹东、锦州、铁岭等城市的校友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起84级,下至06级,老中青校友济济一堂,共商成立辽宁校友会大计。

筹备会上,全体校友积极发言,热列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辽宁校友会要以“凝聚友谊,心系母校;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为宗旨,着力做好校友服务,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工作、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定期、不定期举办各类联谊活动,凝聚尽可能多的辽宁校友,以老带新,共同进步,充分发挥校友联络与互助的平台作用。筹备会还重点讨论了辽宁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宣传渠道、经费来源、活动形式等具体问题,并推选出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

沈阳华岳对外经济贸易公司总经理崔岗校友提出要想做好辽宁校友会的工作,校友们不能仅仅是有感情,还要有激情,有担当,要群策群力,真情奉献。争取把辽宁校友会建设成一个分享校友信息和经验,帮助校友发展的良好平台,成为辽宁校友的共同家园。

筹备会上,校友们还就目前从事的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崔岗校友介绍了自己企业进出口的产品,希望能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并现场带来进口的清酒、红酒、茶叶供大家品尝;辽宁省对外贸易驻朝鲜代表处首席代表徐鹏校友和从事对朝服装加工贸易的图门绮丽服装有限公司丹东办事处经理林忠劲校友,就当前朝鲜贸易走向进行了探讨;北京能融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经理韩岩校友和沈阳美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俊林校友,一起交流了辽宁地区安防设备软硬件市场招标情况;辽宁广播电视台广告策划于洪钧校友和辽宁农业信息站关红校友,互相交流了诗歌创作心得……。关红校友会后激情赋诗一首:

雅聚欢言似旧犹,清茶快语赏珍馐。

琼浆玉露倾杯乐,往事如烟慨忆流。

故友重逢舒百感,新知喜惬炯双眸。

萍飘云散今同策,属望催情意更遒!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因为共同的求学经历,西安工程大学辽宁校友之间都存有一份真挚的深情、一份刻骨的眷念和一份永恒的记忆。西安工程大学辽宁校友会一定会成为大家振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和精神寄托的家园。大家坚信,无论相隔多远,无论时隔多久,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永远长青!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