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校友工作
 学院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校友工作>>正文

温州市中民眼镜有限公司应邀在机电学院举行招聘会

2014年06月07日 15:12  阅读次数:[]

6月5日,温州市中民眼镜有限公司应邀在临潼校区举行了招聘会。该公司管理部经理李长衡,机电学院2010级辅导员张慧芳,机械制造、工业工程和包装工程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温州市中民眼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独立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OBM型跨国集团,旗下拥有国际贸易公司、制造工厂和控股企业多家,在巴西、美国、俄罗斯等欧美国家均设有营销公司,公司员工2000余人。公司以良好的品牌信誉、优质服务、高端设计、卓越品质和优秀管理而享誉欧美等国际市场,公司是全球十大分销商,是世界最好的女人眼镜品牌,是温州百强企业。

宣讲会上,李长衡首先播放了介绍公司的视频短片,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及招聘要求做了说明。随后,他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对现场的应聘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机电学院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增进了学校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