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两位学生举办个人书画展

2014年05月17日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美术2班李乐乐同学和2011级环艺1班周冲同学先后在金花校区主楼举办个人画展和书法展。

5月5日至5月10日,李乐乐同学首先在主楼2层大厅举办了其个人画展——“征途”。此次画展展出了他自上大学以来创作的部分油画和装饰画。他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与自然景象。在他的作品中,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自行车、摩托车成为其主要表现对象,对美好景致的写生取代了胶片,用绚烂的色彩记录多姿多样的学习生活。

5月11日至16日,周冲同学的甲午季春——“读白”个人书法作品展在主楼2楼大厅举行。他的书法包括草书、隶书、篆书、行书等多种字体,或遒劲有力,如千军万马奔腾不息,或潇洒飘逸,如行云流水般酣畅淋漓,颇有大家风范。

此次书画展期间,我校名誉校长姚穆教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李鹏飞、樊增禄等校领导及机关处室、学院负责人也都先后光临并与两位同学亲切交流。部分书法绘画爱好者也在为观者准备的长卷上或挥毫题词,或手绘山水画,他们其中既有我校师生,又有来自美国、英国的外国友人。现任中国书画委员会委员石城等书法行家也莅临指导,此次书法展成为“读古今书 友天下士”的文化交流平台。

本次书画展也得到了服装学院的高度重视,在前期准备和展示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服装学院还会继续对在校生的这种以个人书画展形式开展的实践活动给予支持,倡导和鼓励更多地在校大学生勤动手、勤练习,在激发学生们的创作激情,提升学生创作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而积极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