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赴石狮参加2014石狮海博会及校市合作活动

2014年04月23日 00:00  阅读次数:[]

4月17日至21日,在校长高勇、副校长李鹏飞的带领下,我校科技处、纺织学院、服装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党政办等单位的负责人和教师,赴石狮参加了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福建省第二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和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活动及校市合作活动。

在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和福建省第二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上,我校通过展板、图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校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建设及与石狮产业链相关的项目成果。高勇与石狮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石狮电视台就我校与石狮进行的产学研合作活动对校长高勇进行了采访,高勇表示,此次我校与石狮的战略合作对于促使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意义重大,将极大提高双方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上,我校服装学院13名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参演了全国纺织服装院校学生作品联袂展,并友情出演了第三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此次高校作品联袂展中,我校展示了天行者、后&花园、未来新生三个系列20套服装,反响热烈,获得了金狮时尚教育大奖。此前,我校服装学院师生在第三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荣获男装组金奖1项,女装组银奖1项、铜奖1项。

此次校市合作活动中,高勇一行与在石狮广电局实习的我校艺术工程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生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和收获,对学校、石狮市人社局和广电局给予如此难得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石狮广电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来实习的学生已经参与到节目制作等各个环节,进步非常快。

在校企对接活动中,李鹏飞一行到星期YI服饰创意园考察星光大厦西安工程大学石狮服饰创意设计工作室,并与石狮市政府及星期YI服饰创意园相关部门确定了装修设计方案。西安工程大学石狮服饰创意设计工作室平台的建立,将为我校教师在省外进行设计创意工作提供平台,同时进一步满足我校艺术类学生在省外实习的需要。李鹏飞一行还到石狮祥华集团进行走访,就染整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共同申报福建省引进重大研发机构资助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科技处处长孟家光与联邦三禾股份有限公司林荣银董事长进行科技合作洽谈,在全面功能性面料合作开发方面已经达成初步协议。纺织学院院长邢建伟一行到福建清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进行活性染料微悬浮体轧染染色生产试验,试验效果显示该方法显著提高了企业活性染料轧染染色中染料的利用率和纺织品的染色品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