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举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4年05月29日 00:00  阅读次数:[]

5月22日至23日,副校长樊增禄一行赴山西省运城市,与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共同举行“西安工程大学——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在23日上午的揭牌仪式上,樊增禄与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清才共同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王清才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规模、发展历史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他表示际华三五三四将全力打造一流合作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樊增禄表示,感谢际华三五三四为我校大学生培养过程中长期提供的良好平台及无私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建立了稳定、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得批准。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深度和广度上加强合作,更加关注人才的培养,共同担起培养人才的重任。随后樊增禄代表我校向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赠送了由我校教师主编的三十四本书籍。我校教务处、服装学院及际华三五三四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提升实习基地层次、设立服装设计研究院、共同举办学生作品设计大赛等有关卓越工程师培养、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公司党委书记王光照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考察了运城际华空港服装工业园,并就园区今后进一步的发展、规划及技术合作举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