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2014年02月24日 00:00  阅读次数:[]

我校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在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招生网(http://yanjiusb.xpu.edu.cn/zsgz.asp)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寒假期间,研究生部按照教育部和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要求组织了我校的阅卷工作。工作人员和阅卷教师在全程监控的阅卷室中完成了自命题科目试卷的拆封、整理和密封装订以及试卷评阅和成绩核查登记等工作,评卷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2014年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计划招生640人左右(具体以教育部下达我校计划为准),主要分布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以及工程和工商管理等学位点。国家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下旬公布,我校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尽快公布复试安排,复试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的一周内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