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博飞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

2011年07月15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1年7月14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高晶华、副处长田民正出席会议,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和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长高晶华宣布了任职文件:省委决定李博飞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代表省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省委关于李博飞同志的任职,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补充李博飞同志进学校领导班子,是省委结合学校现在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按照干部交流的原则,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杨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李博飞同志的基本情况。李博飞同志曾任省教委基础教育处助理调研员,省委教育工委、省教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宣传教育处处长。李博飞同志长期从事学校宣传教育工作,熟悉高校办学规律,思想政治素质好,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思维活跃,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扎实,待人坦诚,处事干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成绩比较突出。希望李博飞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多向学校的领导和同志学习,尽快熟悉学校情况,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的教育工作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学校情况。最后,杨斌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支持和帮助李博飞同志做好分管工作,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结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新任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讲话。他首先真诚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他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学校党政班子领导和各位老师对他的接纳和欢迎。李博飞表示,组织上安排他担任党委副书记,既是信任和重用,更是鼓励与鞭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就新岗位任职表达了四点意愿:第一,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面对新的工作和环境,需要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的相关知识,虚心学习各位领导和老师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了解熟悉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明确学校发展的战略和目标,尽快把自己融入到工程大学师生之中。第二,真诚合作,团结一致谋发展。与大家合作共事,既是一种机缘,也是一种境遇,坚持以真诚之心待人,以团结之愿共事,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全力配合一把手的工作,与班子成员精诚协作,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帮忙不添乱;同时还要向各位老师虚心学习,竭诚服务,和谐相处,共同为工程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第三,求真务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干好工作的必由之路。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勤奋敬业、开拓创新,尽心尽力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回报全校师生员工的鼓励与支持。第四,廉洁自律,干干净净为师生做事。学校是人才的摇篮、学术的圣殿,不允许腐败滋生横行。对学校领导而言,职务意味着服务,权力意味着奉献。要做到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办事。

党委书记刘江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班子人员结构调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李博飞同志到我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刘江南表示,李博飞同志长期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经过多岗位的历练,管理经验丰富,业务管理能力突出,工作27年来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称赞,口碑很好,李博飞同志的任职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良好补充,希望李博飞同志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上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最后,刘江南表示,全校教职工会全力支持李博飞同志的工作,班子成员紧密团结,相互支持,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