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西安曼海特公司签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1年07月06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1年6月20日,我校与西安曼海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曼海特--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曼海特公司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黄翔、校长助理李鹏飞、研究生部主任万明、科技处处长孙卫国、电信学院主管副院长黄新波、电信学院研究生秘书朱耀麟,曼海特公司董事长宋连庆、总经理曹跃进、副总经理张明侠、副总经理权策、办公室主任马钰等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曼海特--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上,黄翔代表我校与曼海特公司董事长宋连庆签约。签约仪式后,黄翔一行在宋连庆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曼海特公司行政办公、研发中心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

最后,双方就今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5+X”产学研对接、科研项目申报、生产专利申请、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