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征文启事

2013年09月26日 00:00  阅读次数:[]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我和我的母校”或“我和我的学校”征文启事

2012年10月,学校办学百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学校百年发展积淀了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特有的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办学精神。广大校友则是母校文化与精神的重要载体。为了收集、整理和丰富学校历史档案资料,挖掘、留存、传承百年办学精神,学校决定面向广大校友开展“我和我的母校”或“我和我的学校”征文活动。应征作品将汇总成册永久留存在学校档案馆,并在校友网、档案网登载。

征文主题:回顾自己在校学习或工作期间的主要经历以及对自己人生的影响。学校曾是我们共同的家,有我们最美的年华。这里的每一段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一棵树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从宿舍到食堂、从教室到运动场的朝朝暮暮,师生之间、同窗之间、同事之间的款款深情,都深深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学校的历史和文化点点滴滴都已融入到我们的生命之中。

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年6月底。

征文要求: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投稿请注明作者基本情况。

投稿方式:在线投稿:从校友网“我要投稿”栏目页面投稿;

邮箱投稿:xiaoyouhui@xpu.edu.cn

联 系 人:孙老师、向老师,联系电话:(029)83116614、83116615。

希望各地校友会要重视这次征文活动,并积极做好征文宣传和组织动员工作!希望广大校友踊跃撰稿投稿!

西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校档案馆

2013年9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