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文苑>>正文

辉煌的期颐——对我校办学百年文艺晚会演职人员的采访

2012年10月24日 00:00  阅读次数:[]

辉煌的期颐——对我校办学百年文艺晚会演职人员的采访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2级02班呼瑞、李欢欢,人文学院法学12级01班席静


金秋送爽,百年时光轮回。西安工程大学在一百年的发展中饱经沧桑。今天,西安工程大学以崭新的姿态站在这里,将举行“纪念办学百年文艺晚会”,今晚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为了了解晚会的筹备情况,记者在晚会幕后采访了部分演职人员。

震撼的前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如此盛大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晚会中,作为今天晚会的演员,在晚会开始前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感受呢?

记者:你们好,我知道为了“办学百年文艺晚会”你们排练了很长时间,不停地排练一定很辛苦,你们觉得累吗?

诗朗诵演员:辛苦是必然的,但是为了我们的校庆能够圆满成功,累也是值得的,是自豪的!

群众演员:不辛苦,因为百年校庆是我校的一件大事,能在“办学百年文艺晚会”的舞台上表演,我感到很兴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所以感觉精神头很高,一点都不累。

记者: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你们是什么样的心情?对于“办学百年”你们有什么感受?

演员1:特别期待、有点兴奋。办学百年是我们学校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工程大的学子我很荣幸,也很自豪。而能参与这次晚会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高。

演员2:我有一点紧张。这次晚会很隆重,影响力也很广泛,参与的同学多才多艺,让我们这些新生发现我校真的是人才辈出。相信我们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幕后的心声

舞台上的辉煌当然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荣耀也属于辛勤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总是默默的付出着,从未抱怨。那么,作为幕后工作人员,他们会有怎样的情感要吐露呢?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他们的心声。

记者: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学校,您对我校的印象如何?在这儿的工作顺利吗?

灯光师:嗯,我去过很多高校,觉得工程大校园很漂亮,学习氛围也很好。在这儿的工作非常顺利,负责协助我们工作的同学们非常热情,工作起来很积极,很认真。

记者:您好,作为幕后工作者您感到辛苦吗?心情怎么样?

大艺团策划外联:遇到百年校庆心情很激动,再辛苦也值得。

诗朗诵负责人:不辛苦,挺快乐的,期待今晚的表演。

微博墙工作人员:我们感觉不辛苦,因为我们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说出对工程大的祝福。

记者;排练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

诗朗诵负责人:吩咐的工作大家都很负责,办事都很尽力,也很有上进心。

群众演员:最让我感觉深刻的表演是四川支教节目,触动人的心灵,我们都感动的哭了。

我们的祝福

记者:对于我们办学百年文艺晚会,一个世纪的记载与回忆,是可遇不可求的,你们有什么祝福的话想对我校说吗?

演员一:祝工程大期颐之喜,流光溢彩;桃李之香,香飘万里!

演员二:希望我校越办越好,越来越辉煌!

工作人员:希望咱学校可以培养出更多的人才,祝工程大百岁生日快乐!

观众一:希望咱工程大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

观众二: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做到今天我为工程大骄傲,明天工程大为我们骄傲!

观众三:桃李芬芳结硕果,英才辈出创辉煌!

金秋十月迎校庆,风雨百年创辉煌。这场晚会气势恢宏,舞台华丽,采访进行到最后,记者强烈地感受到现场每个人的激情。“今天我们为工程大骄傲,明天工程大定会为我们骄傲”,这是我们工程大学子的目标。百年期颐,这是工程大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一起为工程大的明天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