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针织工程89级校友毕业20年聚会

2013年09月24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8月10日-11日,我校针织工程专业89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2013年8月8日起,校友们从全国各地陆续到达母校。20年的沧海桑田,尽管在每位同学身上都留下印记,尽管多数人20年来未曾见面,但大家还是瞬间相认,仿佛未有20年的距离,大家的心还是那样近,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时间和空间没有隔开相聚四年的同学情谊。伴随着惊呼声和欢笑声的不时响起,8月10日上午,大家终于团聚一起。

8月10日晚,校友们在西安饭庄答谢并宴请陈海燕、孟家光、朱文俊、毛莉莉、赵澍、张锦凤老师,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共叙20年以来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师生们觥筹交错,叙不完的师生情。

8月11日上午,校友们参观母校。在金花校区,回忆20年前学习、生活过的地方--熟悉的教学主楼、女生宿舍楼、男生宿舍楼、图书馆、纺织楼和食堂。那熟悉的一草一木,又在眼前。同学们热切地回忆着,这些是20年间未变的;那些20年前是怎样的……。在运动场,仿佛当年运动会的情景又历历在目了。有的同学还回到曾经的宿舍,坐在自己的上铺。曾经的母校,仍时时在心中!

之后,校友们乘车前往临潼校区,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这些上学时并未了解的发展史,也让同学们很惊喜。短暂的参观,同学们都觉得意犹未尽。徜徉在新校区,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

看到母校的发展,校友们都非常欣喜,祝愿母校明天更强更大!

最后,感谢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的悉心安排以及档案馆王飞艳老师和后勤处客车司机杨师傅的协助。

供稿:针89级校友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