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机械89级校友毕业20年聚会

2013年11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10月19-20日,我校机械89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2013年10月18日起,校友们从全国各地陆续返回母校。20年是一段漫长的岁月,带给同学们沧海桑田般的变化,20年前大家背起行囊离开母校各奔前程,20年的距离隔断了太多的东西,也让大家有了太多的变化,但隔不断大家四年的大学情谊,更隔不断大家对母校的思念,一声“母校团聚”的呼唤让大家放下手边繁忙的工作毅然从四面八方赶来,在一声声惊呼和欢笑中,大家又团聚一起,这就是母校的魅力所在。

10月19日,校友们参观母校。在金花校区,回忆20年前学习、生活过的地方--熟悉的教学主楼、女生宿舍楼、男生宿舍楼、图书馆、机电楼和食堂。那熟悉的一草一木,让同学们感到仿佛又回到了从前,曾经魂牵梦绕的母校,是那么的亲切和美好!

10月19日晚,校友们在建国饭店答谢并宴请张茂林、高威、郑卫东、李建学、赵振华、杨永革、胥光申等老师,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共叙20年以来对母校的思念之情。

10月20日上午校友们乘车前往临潼校区,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同学们在惊喜中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史,更加激发了大家对母校的热爱。

对新校区的参观,让同学们感受到母校巨大的发展,在激动和欣喜中大家由衷地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感谢校友总会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安排以及档案馆王飞艳老师和后勤处客车司机杨师傅的大力协助!

供稿:机械89级校友 阚佩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