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相识三十年——毛八四二班同学端午重聚母校

2014年06月10日 00:00  阅读次数:[]

5月31日,毛八四二班的同学们陆续抵达西安,北到哈尔滨,南到广东,东到上海,西到青海,同学们从祖国各地赶来,甚至远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同学也不远万里辗转飞回来,参加我们“相识三十年”的聚会。此次聚会由在母校任教的张敏及陕西本地同学发起并组织,天南海北的同学积极响应,借着端午小长假奔赴西安,至31日晚,共有23名同学报到。

6月1日上午,大家重游了老校区,看看离开26年后母校的风貌,逡巡在宿舍楼、食堂、排球场、图书馆、教学主楼各处,拍照留念。中午,大家共同前往陕西宾馆,参加两位本班同学组成的家庭的爱女的婚礼,在隆重的婚礼现场感受喜庆的气氛,也感慨岁月的流逝。下午,学校大巴把同学们送到临潼新校区,在班主任老师张一心陪同下,参观了整个校园。同学们感慨母校的发展与壮大,陶醉于校园美丽的风采,都恨不得重新回到学校来过一过大学生活。晚上,我们邀请了张一心老师和马丽萍老师,大家齐聚一堂,回忆我们三十几人那场有缘的相识和最富有激情、最朝气蓬勃、最梦幻的青葱岁月,通报目前各自的工作、生活状况,向老师表达衷心的感激,向组织聚会和为此次聚会付出辛苦的同学表示感谢。

6月2日以后,同学们带着对母校美好的祝愿,对同学老师依依不舍的情结陆续离开西安,这两天的快乐时光和四年同窗的友情,将成为大家记忆中最闪耀的部分,我们相约,不久的将来还要再相聚。

供稿:毛八四(2)班校友

同学们在熟悉的校门口留影

参观纺织服装博物馆(一)

参观纺织服装博物馆(二)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