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心香一瓣话深情——毛专84级三十年重返母校感言

2016年09月26日 13:35  阅读次数:[]

  致谢:2016年9月22日-24日,原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系毛专84班同学毕业30年相约返校聚会,受到学校校友会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们表示深深地谢意!一并感谢的还有当年的政治辅导员、基础课、专业课的老师和学长学弟!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各方的支持和本班同学的踊跃参加。感谢所有培养、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们!

  三十年前我们从这里走出,一路豪迈,带着激情和期盼;今天我们重又相聚在这里,一路风尘,带着眷恋和祝福……我们曾在这里挥洒青春播种梦想--踩着秦砖汉瓦,唐风汉韵间品味先人的气象风骨;穿梭在纺机的排档里,色彩斑斓间织就如画的纺织世界;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的简单生活,注定了我们一生的职业基础。毕业三十年我们曾走过风雨,也曾从头再来,但我们对生活的执着追求不曾改变!

  三十年时光如梦,今天我们从四面八方如约而至,在陌生却又亲切的声音里,寻找着内心深处生动的模样,双手紧握间流露的真情依然滚烫!我们在校虽然短暂,但学校留给我们的精神和知识的财富终身受益!在这里结识了一批亲如兄弟姐妹的同窗好友,大学生活成为一生中最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三十年说不完的点点回忆,道不尽的件件往事,如心香瓣瓣,绽放着醉人的芬芳,如陈年美酒清纯而又浓烈!

  目睹三十年母校变化令人欣喜、令人振奋,这30年我们同母校共同成长,在这里我们问心无愧地说:我们没有辜负母校,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参与者,虽然平凡但激情依旧!

  借此机会我们全体同学在这里祝愿: 老师同学健康幸福!祝愿学校:桃李芬芳!人才辈出!

                                                            毛专84班全体同学

                                                          二0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