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产品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2016年10月18日 14:09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5日,我校产品92级校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聚阔别20年的母校,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李鹏飞,校党委委员沈兰萍,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校友昔日的老师们参加了相关活动。

  阔别二十载,师生共聚回忆往昔

  15日上午,校友们漫步在金花校区,纷纷在熟悉的大门口、教学主楼、图书馆、宿舍楼、餐厅前合影留念,重温同学时代的学习生活经历,欢声笑语,畅谈人生,同窗情浓,令人动容。

  在第三会议室举行的师生座谈会上,李鹏飞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大家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办学规模以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沈兰萍等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在课堂上的点点滴滴,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祝福校友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校友们每个人向老师汇报了自己这些年的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达了母校和老师对自己培养的感恩之情。

  参观新校区,见证新貌展望未来

  15日下午,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游览了美丽的新校园。看到学校今昔非凡的变化和成绩,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地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