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绍兴校友会举办第三届年会

2015年01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我校副校长樊增禄、人事处处长兼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小峰、党政办副主任张茂林等一行赴绍兴参加了绍兴校友会第三届年会,亲切看望了我校在绍兴地区的校友。绍兴地区各届校友及广东、福建、上海等兄弟校友会代表等近130人参加了大会。

樊增禄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母校全体师生、校友总会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绍兴地区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讲到,近年来,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学校进入了陕西省省属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高校,列入了教育部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在获批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后,近期又成功获批设立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学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他特别指出,绍兴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绍兴校友们奔向成功、传递友情的温馨家园,成为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他为此感到喜悦和自豪。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凝聚着校友们的支持和努力。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母校的发展,也给校友的进步增添了自信与动力。母校与校友互爱互助、合作共赢永远是我们之间最真挚的心声和永恒的主旋律。最后,他嘱咐校友们无论身在何地,发展多好,都不要忘记母校的培育,不要忘记当年的情谊,母校永远是校友们事业发展的强大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母校,加强交流,积极沟通,提升感情,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会上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绍兴校友会”授牌仪式和聘任仪式。大会围绕“感恩今天,抱团取暖,共创明天”的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的一年里绍兴校友会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校友丁建军详细介绍了纺织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对纺织服装数据进行分享,让业界校友对未来市场能有更清晰的认识。会议通过分组分专题的形式进行了茶话座谈,校友们结合自身职业和业务状况,深入讨论了纺织原料与织造、生态印染技术与染化料助剂、纺织装备技术、纺织品服装贸易与电子商务等方面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交流了从业感受和对母校发展及年轻校友成长的热切期望。此外,大会对捐助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和通报。

据了解,绍兴柯桥是全球纺织之都,江浙沪地区分布了上万名校友。从老三届到一零后,大家情系母校,发扬工程大人团结友爱、脚踏实地的风格和校训精神,行业互补,咨讯共享。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地方校友会的发展,对各地校友分会进行了调整和新建,让工作分散在祖国各地的校友们在离开校园后有一个心灵的港湾、情感的归属,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各地校友,积极为他们提供服务,在科技合作、产业发展、继续深造、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帮助,交流感情,促进共同发展,努力让地方和行业校友会成为校友事业发展的支撑,广泛交流、联系感情的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